大发体彩快乐10分11选5_2分pk10看

      2018-68355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体彩快乐10分11选5_2分pk10看。

      严防过度举债融资

      这些新规影响你我

      号称“走路能赚钱”?“趣步”经营模式引质疑新华保险换帅

      新华社苏州9月29日体育专电 2015年年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29日在太湖中的金庭岛结束了最后一站比赛。中国选手王镇尽管仅名列第四,但是在总成绩榜上以6秒的优势惊险夺冠。本次比赛为期4天,由4站比赛组成,其中木渎站、东山站分别是10公里、穹窿山站12公里,金庭站15.6公里。比赛分为男、女个人赛和团体赛,以四站总成绩决定总冠军归属。在前三站比赛结束后,北京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亚军王镇在总成绩榜上领先澳大利亚选手博德·史密斯18秒。当日的最后一站比赛中,王镇的比赛策略就是紧跟澳大利亚人,以确保总成绩第一。不过在比赛后半程,王镇犯规吃到第二张牌被罚停30秒,一下与博德·史密斯拉开了差距。最后时刻王镇加速追赶,以6秒钟的微弱优势保住了总成绩第一。博德·史密斯以1小时05分19秒的成绩获得本站第一,乌克兰选手格拉万落后两秒位居第二,加拿大选手邓菲排名第三,成绩是1小时05分24秒。加拿大人也排名博德·史密斯之后获得总成绩的第三名。王镇本站比赛的成绩是1小时05分31秒。女子比赛中,北京世锦赛20公里季军、乌克兰选手奥利亚诺夫斯卡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以1小时07分31秒的成绩连续第三站夺冠,并且顺利获得总成绩冠军。中国选手切阳什姐由于比赛中遭遇罚停,以1小时08分45秒的成绩位居第二,总成绩榜上也名列次席。在团体赛积分榜上,中国女队在最后一站遭乌克兰队逆转,最终名列第二。中国男队则位居第五,冠军归属博德·史密斯领衔的澳大利亚队。与传统竞走赛事不同的是,本次多日赛中运动员如果因动作不规范吃到三张红牌并不会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而是接受罚停处罚,即第一张红牌警告,第二张罚停30秒,第三张罚停1分钟,第四张罚停2分钟,第五张才会被罚下。每站比赛设置两处罚停站。新闻推荐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乳制品中硫氰酸钠监测情况新华食品北京10月1日电 9月30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了关于“辽宁辉山乳业高钙牛奶产品检出硫氰酸钠”有关情况。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就媒体关于“辽宁辉山乳业高钙牛奶产品检出硫氰酸钠”的报道,及...相关新闻:多数美国人认为国会腐败市场透支加速车企分化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中福在线视频彩票自上市以来,以其轻松娱乐的特点和高达65%的返奖率,得到众多彩民朋友的喜爱。中福在线视频彩票在为困难群体筹集公益金的同时,也源源不断的把大奖送给幸运彩民。许多中奖彩民正是向李先生一样、抱着一种休闲娱乐的心态投注、却在游戏中获得意外大奖惊喜!3D小玩法再现大奖金 妻子陪同一起领奖空降派掌实权。

        (文章来源:大发体彩快乐10分11选5_2分pk10看)

        欢迎关注大发体彩快乐10分11选5_2分pk10看官方微信:大发体彩快乐10分11选5_2分pk10看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威锋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